艺术馆副馆长黄锡荣到香山村参与党建慰问,带去了一批艺术图书

来源: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6-30

  七一建党节前夕,季华片区区域党建联席会为庆祝建党98周年,加强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推进资源整合与共享,构建“党建联建、共治共享”的区域党建治理格局,联合禅城区南庄镇杏头村北街红峰村民小组党支部和佛山市志愿者自驾车服务队党支部等单位,前往佛山市高明区香山村委开展“党建联动,携手传递红色力量”为主题的党建慰问活动。

  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以下简称“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作为季华片区区域党建联席会的成员,由副馆长黄锡荣同志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慰问老党员,片区党员跟香山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国歌。

  片区党支部及辖区共建单位一行,为他们带去了党刊报纸、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等开展慰问,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谈政策、论变化、忆往昔,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体会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发挥余热继续为香山之发展献计献策。

  老党员和老兵们则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活动组分享了他们的红色故事,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国家、为家乡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为丰富当地村民的文化精神生活,提升艺术欣赏水平,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副馆长黄锡荣同志代表艺术馆向香山村委捐赠了艺术图书一批。

  图右为黄锡荣同志

 

  会后,片区党员走访了香山村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承诺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微心愿”。

 

  此次季华片区党建联席会与辖区共建单位对香山革命老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但增强了党团共建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还充分体现了对老党员的关爱,使老党员们在这个建党节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尊重、关怀和浓浓的爱意。

 

  编辑:佛山新闻网 杨荣燕

(责任编辑:杨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