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的调研工作11月21日在我馆召开

来源:佛山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11-24

  11月21日下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张奕民等一行在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应如军等人的陪同下到石景宜艺术馆展开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有关情况的调研工作。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交流合作处处长于万东、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交流合作处调研员李蔚荷、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交流合作处主任科员林海燕、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化遗产科科长彭岚、佛山粤剧传习所副所长黄迪云、佛山市电影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莫家平等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和相关单位关于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交流工作情况的汇报,我馆常务副馆长谢练军介绍了我馆近两年参与香港、澳门文化交流活动的具体情况。从2015年至今,我馆与港澳艺术家联系密切,共举办了8场有港澳艺术家参加的展览活动,为推动佛港澳艺术家交流,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了突出贡献。

  张奕民对我馆不断加强与港澳合作交流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艺术馆今后能继续发挥对外文化交流的功能,努力提升文化服务水平,为艺术家和观众打造更优质的文化艺术平台。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我馆的展览厅、图书阅览室和画库等场地。

 

(责任编辑:何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