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雅集石景宜艺术馆,现场创作150多幅佳作

来源: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9日,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举行书画名家雅集活动,100多位艺术名家现场泼墨挥毫,共创作出150多幅佳作。 

  上午9点,不少艺术家已来到石景宜艺术馆并开始挥毫,即兴创作出一幅幅秀丽的山水花鸟画、精美的书法作品。其他画友则悄悄在各位名家间穿梭往来,亲眼目睹这些难得一见的画坛大家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数十位艺术家按照所属画派分为8个小组,集体创作大型书画作品。只见他们有的负责描绘人物,有的勾勒花鸟,有的题词,分工有序,齐心协力,最后完成了8幅精美的山水花鸟人物大型画作。

  生活在南京的著名书法家易清参与了《春韵》大画的创作,他认为,此类艺术雅集活动,不仅可以让来自四面八方的艺术家交流创作心得,也可以让艺术创作回报社会,实现艺术的最大价值。

  短短一天时间,艺术家们共创作150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石景宜艺术馆美术部主任邱健彬表示,此次艺术名家们现场雅集创作的作品,将作为石景宜艺术馆的馆藏。今后会分阶段、分批次免费展出,让广大市民欣赏到不同地域、不同题材、不同创作风格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