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志愿者招募开始了

来源: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11-15

  如果你:
  在校的大中专学生,年龄在16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举止文明,有责任心,擅长交流,热心公益事业,品行高尚,遵章守纪,我们真诚邀请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作为自愿者,你可以参与以下岗位的工作:
  我馆根据需要,安排志愿者到本馆的各窗口部门或开展读者活动的场地进行服务。包括:读者咨询、图书借阅、查询辅导、书库(阅览室)卫生管理、图书(报刊)架整理、读者活动组织等多种服务工作。
  为了感谢你的加入,我们为志愿者提供:
  艺术馆为志愿者出具志愿者服务(或社会实践)鉴定;志愿者在馆实际服务时间满1个月(25个工作日)以上的,可由艺术馆购买志愿者个人商业保险。
  对了,还应该告诉你志愿者的工作时间:
  主要安排在双休日、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平时如需要也可随机安排。志愿者到岗时间与本馆开放时间相同。
  咨询(联系)电话:83392659
  邮箱:sjy_art foshan.gov.cn
  我们期待您的支持,欢迎您加入到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公益事业增添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程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