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石景宜艺术馆副馆长王志敏的作品在俄罗斯展出,成“展览中的亮点”!

来源: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6-12

  据俄罗斯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莫斯科现代书法馆新闻网页报道:5月28日至31日,“俄罗斯和中国的伟大书法”作品展览在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大厦)顺利举行。展览展出了包括来自佛山著名书法家的作品。

  展览开幕式

  其中,包括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副馆长、佛山书法家协会主席、广东省书法家协会成员王志敏先生和著名书法家何志斌先生的金文书法作品及隶书作品。

  报道称:“他们的书法作品是展览中的亮点,为俄罗斯议会来宾完美展现了中国传统艺术。”

  王志敏先生作品《金文中堂汉刘汉说苑句》

  王志敏简介: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副馆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荣誉主席、广东南方印社副社长、佛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佛山印社社长。

  何志斌先生作品《倚天抽宝剑,入海斩蛟龙》

  何志斌简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理事、佛山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佛山印社副社长、佛山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先生和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议会关系副代表协调员阿列克谢•切帕先生,展览组织策划人阿列克谢•萨布罗夫等领导嘉宾均有出席展览开幕式。

  策展人阿列克谢•萨布罗夫先生带领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先生等嘉宾参观展览。

 

  另据报道,旨在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的“伟大的中国书画”作品展览,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莫斯科的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还会有更多来自佛山著名书法家、艺术家的作品在国际大型展览上展出。敬请期待!

 

  来源: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编辑:佛山新闻网 杨荣燕

  

(责任编辑:杨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