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副馆长王志敏当选佛山市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主席、美术部主任邱健彬当选副主席

来源:佛山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11-24

  2018年11月22日,佛山市书法家协会召开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佛山市文联主席杨凡周,副主席、市文艺家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法忠,第六届佛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及会员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第六届佛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佛山市书法家协会换届工作小组组长李小如作出的《佛山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佛山市书协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力推动书法艺术的推广,更促成佛山书法名城的建立,为增强人民的文化自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佛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佛山市书法家协会换届工作小组成员林润深作出的佛山市书协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佛山市书法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会;选举产生佛山市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佛山市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主席团成员。

  王志敏作为新一届主席,对上级领导的指导帮助、李小如主席的多年付出及得到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本届协会面对新的历史使命,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接受挑战,奋发进取,继承和发扬往届书协的好经验、撸起袖子、加把干劲,多方位、多层次地深入开展书法艺术的创作和理论研究,为佛山的书法艺术发展再创新的成绩作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最后,佛山市文联主席杨凡周对佛山市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书协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与建议,他希望大家为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