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设计师那样思考

来源:佛山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12-05

  [美]黛比·米尔曼 著    山东画报出版社    馆藏号:J06/20

  这本书提供给我们提供一次可以窥视当代最奇特且最具创新精神的大师们——美国21位当今著名设计大师的心路历程和创意之旅的绝佳机会,理念迭起,引人入胜,展现当今视觉设计潮流。

  在设计界工作20多年的黛比·米尔曼,敏锐而友善,步步为营,一探究竟。而每位设计师则像是魔术师,总在途穷时施术,换掉手上的底牌,如此攻防造就了这本精彩至极的访谈集。

  通过一段段兼具教育性与娱乐性的对话,21位当今最具影响力且备受人尊敬的设计师讨论、赞美并分析了他们的设计。本书不仅仅通过这些领军者的生活和思想勾画出当代平面设计的万花筒,还为我们呈现了成就任何伟大事物所要具备的热情。

  品牌顾问兼脱口秀主持人黛比·米尔曼娴熟的采访,让设计师们侃侃而谈,包括了他们的早期启蒙、日常生活、热情、志向和失败。无论是对于那些热衷流行文化的人,还是那些把设计师当作职业目标选择的学生,亦或是初入职场的菜鸟,这本书都会是一本非常珍贵的导航宝典,指导你去解决在平面设计的工作、生活和思考中,所会经历的历史、争论和日常怪癖等问题。

  

  

  

  

  撰文:曾晓晴

(责任编辑:何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