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艺术原来可以这样看

来源: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伊莎贝尔.格罗里奥-代苏歇

  馆藏书号:J0-49/1

  撰文:谢绍乾

  当你期待孩子对如波提切利、维米尔、德加、夏加尔和波拉克的作品有兴趣,并能有一些初步的个人感受,但苦于不知如何引导孩子看艺术。《艺术原来可以这样看》告诉你如何激发孩子对艺术的兴趣?带孩子成功参观的秘诀是什么?每个年龄阶段对艺术的关注点有什么不同?《艺术原来可以这样看》颠覆艺术史的传统写法,与艺术品相关的时代、背景、主题、创作者等理论知识都被置之一旁。走进艺术的起点就是作品!弗朗索瓦芭布-高尔长期研究孩子欣赏艺术的特点,汇集了世界最知名的30幅经典艺术作品,完全以孩子的视角、孩子的问题、孩子的语言对经典艺术发问,是第一本真正写给孩子看的艺术启蒙书。

  本书回答了孩子们提出的最常见也最难以解答的问题,这样你就不会被孩子们的提问难倒。我们就是为了是你对这些主题有一定的知识基础,但又不用阅读大量书记,就能感受到非洲面具或亚洲木偶的造型美与创造性。

  《世界艺术原来可以这样看》希望能给那些热爱艺术的读者,以及希望和孩子分享艺术乐趣的人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吴少娟)